close

●上星期在ㄚ華老師的文章裡說"在上班時間裡.想著要縫拼布.....".(ㄚ華老師部落格)
ㄚ華老師說她曾在上班時期.把13本"拼布基礎書籍"都背起來了!!
哇~....好驚訝!!!太厲害了!真有達人作風ㄟ!
我也有這整套呀!!...可是.我背不起來啦!那就再複習一次吧!

這13本基礎拼布書.每一冊都有詳細的單元說明.
最吸引我的內容.挑幾張精華版面給妮們參考.

呵!就是我的最愛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哈!還...有....這....個ㄟ~
我居然忘了.呵!呵!呵!呵!
ㄚ華老師!!!我也要跟進ㄛ!
Amako!!!換我接棒囉!!!






嗯!我是一時興奮啦!!

慢慢來~
等等!等等!
我的彩繪玻璃花瓶.正在努力當中......
嘿!喘一下...



PS.
相簿裡有每一冊封面.
去看看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