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買書了!!這回是到"博客來"買...真的不小心給敗下去.
翻翻書本.越覺得不錯.也分享給大家參考.
如果.有興趣玩手鈎針.這3本書的內容說不定也會吸引妮喔!
***********    想買這本書點這裡連結   *************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片段內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喜歡這幾款包包.就是愛上"方型"...


優雅的圍巾.美ㄛ~


很衝動的想鉤一個書套!


喜歡!!這配色真年輕!



床罩很美.純屬欣賞.可參考配色啦!嗯!右邊的靠墊可以考慮作一個吧!


就是這一頁.我愛的狠喔!!后!好心動!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第2本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后!這個畫面真令人嚮往!


這個....超像我家2個寶貝女兒



ㄝ~有簡單的鞋鞋.(這個好不好?挑個顏色!!放心!我有好多好多毛線.嘻!我姐家ㄝ來的.....)


哈!我要先做這個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第3本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看上她.只有1個理由.那2塊花布.真巧!我有...當然這小籃子..."一件鍾情"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片段內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喜歡桌子上擺了小小的東西~



藍色!藍色!!!



原木+雷司..真是耐看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